FC2ブログ

Category [未分類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好久不见= =

刚刚无意中从PIECES连去YOUTUBE上那个伪HYDE唱的glamorous sky了,原来半年前还发生了噶囧的群架事件,错过了真可惜。。。不过一听就知道不是HYDE唱的呀。。。那些说是的FANS到底是咋想的?我不知道今天以后啥时候我会再来更新= =| 没常性的孩子。。。...

放假了~

一个小时前从考场出来~今年的考试终于完成了~但是完全没有轻松的感觉,大概是太累了所以才会这么迟钝?不知道会又怎样的成绩呐暑假还是应该要去国实习。是个风景很漂亮的小城市。LORELEY?昨天复习的时候听了好几遍HEART。嗬嗬...

又要告别一段日子了

好像这是复活后的第3篇啊~但是又要告别了呢。。。因为接下来要考试所以应该不能怎么更新了。。。暑假的实习今天收到消息八字撇了一撇了~好开心,也让我更有动力了~但是这样一来我的7,8月都不能回国了。。。生日也要在一个人的地方过了呢。。。新的环境,又是没学过的语言(在...

不八不行...

本来在好好写作业的我不知道突然想起来我朋友上次问我有没有石灰的比较新近的照片...就在GOOGLE上找了...结果乱七八糟的八到了一堆东西...包括一个说她整容的贴...里面还有前后对比...鼻子应该是整过了吧,根据那几张照片,原来她以前鼻子有"凸"的啊~就是那种挺过头的...现在没有了~呵呵...

ご案内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