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No Tag]

接棒

1. 選一種顏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绿加(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诡异的组合。。。)
2. 用一種動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长颈鹿///理由很明显吧。。。或者是身材苗条细长的猫
3.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gal里的印第安藤木大叔(??!!)---因为很可爱啦~~~有很有正义感~~呵呵
4. 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寿司
5. 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还有另外5个人吗。。。

+++++++++++++++++++++++++++++++++++++++++++
最近听faith。。。觉得dolly前面的前奏像羊叫。。。我rp。。。之前又看到什么说dolly这首歌里有dolly的声音怎样怎样。。。我还以为是有羊叫的声音来。。。搞半天原来是那个lynneXXX的英语独白~~~汗。。。果然老头子还没有不正常到那种程度。哈哈哈

另外那个dolly 和.it's sad里的独白还是英式英语闹那个叫lynne XXX得人是英国人来的说~果然老头子你还是对英国有感情的啊。。。还是讲你还么分清楚两种有撒不一样啊~~。。。考虑一下来英国就好了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No Tag]

*Comment

 

啊。。又一个叫我长颈鹿的。。。
诶,就我自己不觉得。。貌似我朋友都会这么叫我OTL。。。。

XDDDDDDDDD
  • 6 chan 
  • URL 
  • 2006年04月28日 21時43分 
  • [編集]

 

六,因为你高呀XDDDDDDDD
  • Y CHAN 
  • URL 
  • 2006年04月30日 01時55分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 2006年05月25日 01時10分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のみ表示。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9690129.blog62.fc2.com/tb.php/6-36202808

ご案内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